林寒 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

原文写于2014年12月26日
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
  在我们这座小城,记录孩子的成长真不是件容易的事,稍微偷点懒,就进入了另外一个季节。所以经常有朋友问我,怎么看你的日记经常会有种穿越的感觉。哈,我也不想,谁叫这世界变化太快呢。
  孩子的成长也是件奇妙的事,经常春天的时候看到了喜欢的衬衣,给弯弯买下,等到了夏天的时候,衣服已经很局促,鞋子更是如此。孩子这样,做爸爸的我也不能落后呀。去年秋天,弯妈帮我买了件衬衣,舒适贴身。今年的这个秋天,我找出来继续穿上身,已经没那感觉了。上班的时候坐在那,感觉呼吸越来越急促,我还以为谁把房间的空气偷走了,低头一看,衬衣的扣子已经绷的快炸开。赶紧着松开两颗,顿时觉得呼吸顺畅起来。怪不得都说坐班的人时间久了,就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。改,一定要改,就在这,咱许下2015的第一个愿望,就是把那件衬衣继续能穿上身。
  又是奶茶、又是鸡爪的,想从弯妈那套一定保持身材的诀窍,她倒好,送我两大字,带娃。这娃我也没少带呀,怎么不见效。弯妈又送了三大字,做家务。这家务活我也没少干呀,怎么还是不见效。弯妈啃着鸡爪懒得搭理我,又送了我四大字,滚一边去。哦,这下明白了,面对羞辱,却依旧保持乐呵的心,带娃做家务,带娃做家务,带娃做家务.......愿望就一定能实现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整整两个月前的一组照片,纪念2014的这个秋天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看到园林阿姨在那给树浇水,特别热情的跑上去要给他们帮忙。恐怕,这是在帮倒忙吧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
  这么拉轰的小车,边上还有保镖护驾。最搞笑的是那个小朋友,为了等着坐,一直跟着我们走呀走,搞的我都不好意思,提前下来把小朋友请上去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
  闺蜜受委屈了,第一时间去安慰下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
要知道之前的几分钟两人还在生闷气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

新年的第一个愿望 - 林寒912 - linhan

 (完)


2017-01-16

评论

©林寒 Powered by LOFTER